close

【軟體名稱】 cySub 1.4.0a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2
【軟體語言】 正體中文、英語雙重語言檔
【授權類型】 綠色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 4.03 MB
【最後更新】 2008/07/10
【軟體開發】 官方網站已經消失
【介紹網站】 原本介紹網站已掛點,
使用說明請拙參壓縮檔中電子書「cySub Tutorial 1.4.0a.exe」
【檔案空間】 便當狗 + iFile.it
【封裝密碼】 http://ilov.uni.cc
【電子書密碼】http://ilov.uni.cc

【使用緣由】
最近學校作業要拍部電影,電影後製為了省時間,將字幕獨立使用第三方軟體編輯。找了網路上各字幕組的簡介,選擇了SSA作為檔案格式,編輯器裡嘗試了 AegiSub、cySub、遊俠網編輯器等,最後選擇了cySub作為處理程式。雖然cySub仍有bugs:例如調整完時間後需要先停止影片再重新開 始,否則時間會錯誤;又如,編輯介面不如AegiSub般快速。但整體而言,程式算穩定,且有正體中文版介面可供一般學生使用。但由於cySub官網掛點 已久,網路上各地的載點也多所過期,因此將找到的檔案重新包裝,置於此供人下載。所有軟體版權歸開發者所有。

【軟件特色】

  1. 支援 SSA 文字檔案
  2. 完整支援 Unicode,配合 Unicode-At-On 可以中日文字同時顯示
  3. 支援 Advanced Sub Station,可以設定字幕出現的位置、字寬、字型、背光、光邊
  4. 特效編輯器,並內建文字特效、卡拉OK效果
  5. 事件編輯器與視訊同螢幕,以利配置字幕時間軸
  6. 支援使用者自訂外掛特效指令檔

【使用方法】
下載後將解壓縮無需安裝,直接執行 cySub.exe 啟動即可。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の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