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Lingoes 2.4.5c 免安裝版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2/SP3, Windows Vista
【軟體語言】 英文+正體中文
【授權類型】 綠色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 3.26 MB
【最後更新】 2008/09/25
【字典更新】 2008/09/25
【軟體開發】 http://www.lingoes.net/
【介紹網站】 http://www.lingoes.net/
【檔案空間】 VSpace (主程式精簡版)
【封裝密碼】 http://ilov.uni.cc

【字典檔案】 將常用字典壓縮在檔案中,需個別安裝字典檔。
       字典檔慢慢補齊中,不過要個別安裝字典檔呦。
       字典檔下載

【使用緣由】
最近找尋網路字典的時候,看到這個免費的字典軟體。下載使用後,覺得功能不錯。原本官方的正體中文化版本不完全,仍有少許檔案是簡體文字。
此外,其官方網站上的字典檔下載速度緩慢,且不穩定,因此將官方網站上13套中英、英中或英英字典下載後,又加上1套日中字典、1套法中字典、3部電腦語彙字典、3部經濟語彙字典重新封裝成此檔案。只要下載此檔案,就可以免去耗費鉅時下載字典檔。很抱歉由於版本更新,已安裝好的字典檔部分已經移除。
這裡提供的軟體,只是為了方便大家使用,不含任何去廣告等破解。所有軟體智慧財產權歸原開發者所有。

【官方介紹】
靈格斯是一款簡明易用的詞典和文本翻譯軟件,支持全球超過80多個國家語言的詞典查詢和全文翻譯、支持屏幕取詞、劃詞翻譯、索引提示和語音朗讀功能,支持例句查詢和網絡釋義,並提供海量詞庫免費下載,是新一代的詞典與文本翻譯專家。

靈格斯提供了最直觀的使用方法,幫助你快速查詢包括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俄語、中文、日語、韓語在內的60多種語言的翻譯結果。靈格斯提供了最直觀的使用方法,幫助你快速查詢包括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俄語、中文、日語、韓語在內的60多種語言的翻譯結果。 使用靈格斯創新的屏幕取詞功能,您只需將鼠標移動到屏幕中的任何有單詞的位置,按下取詞鍵,靈格斯就能智能地識別出該單詞的內容及其所屬的語言,即時顯示出相應的翻譯結果。使用靈格斯創新的屏幕取詞功能,您只需將鼠標移動到屏幕中的任何有單詞的位置,按下取詞鍵,靈格斯就能智能地識別出該單詞的內容及其所屬的語言,即時顯示出相應的翻譯結果。 並且這一切都不會干擾你當前正在進行的工作。並且這一切都不會干擾你當前正在進行的工作。

靈格斯擁有當前主流商業詞典軟件的全部功能,並創新地引入了跨語言內核設計及開放式的詞典管理方案,同時還提供了大量語言詞典和詞彙表下載,是學習各國語言,瞭解世界的最佳工具。靈格斯擁有當前主流商業詞典軟件的全部功能,並創新地引入了跨語言內核設計及開放式的詞典管理方案,同時還提供了大量語言詞典和詞彙表下載,是學習各國語言,瞭解世界的最佳工具。

【軟件特色】

  1. 超過80種語言互查互譯
  2. 超過24種語言全文翻譯
  3. Ctrl +鼠標右鍵屏幕取詞,多國語言即指即譯
  4. 創新的 劃詞翻譯 技術,改變您溝通世界的方式
  5. 單詞及文本朗讀
  6. 開放式的詞庫管理
  7. 海量詞典和百科全書
  8. 聯機詞典運行流暢,內容豐富,更新實時
  9. 可編程附錄系統,提供各種實用的工具和資料
  10. 即時翻譯服務,能幫您將多達23種語言的文字即時翻譯成中文(或者另外23種語言)
  11. 真人發音引擎,讓您聆聽真人朗讀,掌握正確的單詞發音
  12. Adobe Acrobat PDF取詞插件,支持Firefox 3屏幕取詞
  13. 官方同時提供綠色版、安裝版,無須第三方破解

【使用方法】

  1. 下載後將解壓縮無需安裝,直接執行 Lingoes.exe 啟動即可。

【軟體介面】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の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